top of page

老字號品牌 - 南記

      ‘香港仔’南記粉麵創立於1980年代,由[推車仔]流動粉麵小販攤檔開始,發展至今日遍佈香港、九龍、新界的粉麵連鎖店,一直為顧客提供各款粉麵配。南記堅持自製各款人氣產品如「招牌辣椒醬」、「招牌春卷」、「招牌辣豬肉」及各款令人回味的特色湯底等,以保證優質的出品。起源於漁民港口的‘香港仔’南記粉麵,致力提供優質的魚蛋、魚片等漁民食品,當中以南記自製的「招牌春卷」-特製的魚肉餡料腐皮卷最為顧客追捧。

      為製作原汁原味的小高粉麵,每碗小窩米線均即叫即做,依照顧客指定的配料,於小窩內烹調至入味。因此每碗酸辣、麻辣、番茄等特色粉麵都湯香味濃,每碗的味道會因所選的配料而各有特色。「招牌辣豬肉」酸辣米線-辣味特濃,因為湯底融入了招牌辣豬肉的辣味和肉香;「招牌春卷」酸辣米線-散發著春卷的香味;肥牛番茄米線-有牛肉汁的鮮甜,番茄的果酸。而南記馳名的「鴛鴦河」-魚蛋、招牌春卷、牛丸清湯河,由香港仔創業至今都很受歡迎。每碗南記的粉麵都滿載非一般的心思和誠意。

Web_FrontPage_element-08.png
ritual-click.gif
website_award-01.jpg
bottom of page